最新消息
1
商品介绍
2
农家顺-劲贺喷(不怕雨油性展著剂)250cc3
http://www.fm995.com.tw/yellowpage/ 神农电台官方购物网站

最新消息 商品介绍 > 增效剂 > 农家顺-劲贺喷(不怕雨油性展著剂)250cc

107

农家顺-劲贺喷(不怕雨油性展著剂)250cc


售价 NT$ 250

厂牌商品名称:农家顺-劲贺喷

农药、肥料喷洒后,若遇到连日大雨常造成淋洗掉的困扰,尤其现在正值台湾的台风季节,有时候接连一两周内连续风灾,所带来的狂风暴雨,势必需要高频率的防治。

农家顺-劲贺喷是油性展著剂,沾黏性高、渗透力强,稀释倍数4000倍即可以达到效果,强力有效用量省,现在正值台风季节以及即将到来的夏秋交替时期常发生午后雷阵雨,农家顺-强药精将是您在农事防治上的利器,现在趁早准备正是时候。

产品说明

本产品是油剂型展著剂,比一般类似清洁剂的湿润剂型展著剂更具有黏著效果,不因人为浇灌或自然落雨的淋洗情形造成药剂效果的损减。[农家顺-强药精]性质稳定,效能强大所以请不要超量使或混合其他展著剂,避免造成药害。

 成品性状

油剂型展著剂

    

1、被[农家顺-劲贺喷]薄膜包著的农药粒子,在叶表安定性良好。

2、药液内加入[农家顺-劲贺喷],药剂粒子分布均匀,覆盖面加大,渗透性加强,而且不怕雨水冲刷。

 使用方法

1、稀释倍数4000倍。

2、使用[农家顺-劲贺喷]因药性强,请勿超量使用。

3、使用[农家顺-劲贺喷]请勿与农药直接混合,最好是在农药与水搅拌后再加入[农家顺-强药精]效果最好。

4、使用[农家顺-劲贺喷]请勿再加入其他展著剂。 

727816